i'm min...it's me..

Monday, September 25, 2006

终于好了。。哈哈

最近的我。。说忙又可以。。说不忙又可以。。
感觉好久都没上网了哦。。
最近的生活好平静。。似乎都没有事情发生。。
那也好吧。。真懒得去面对那么多人和事情。。
好懒。。。。。。
这一点都不像我。。也不懂该说些什么才好。。。
学校的第一学期终于过了。。很享受现在的假期。。
早上起来。。打工去。。找朋友吃吃饭。。看漫画。。等放工。。回家看戏。。上网。。睡觉。。
还真棒。。哈哈。。很不想开学。。不想读书。。真无奈。。
家人可以明白些什么吗?我根本就不想读书。。
或许很多人会问这个年龄不读书要干嘛?。。
不读书。。。我可以慢慢去实现我的梦想了。。
答应了自己。。这将不会是一场梦。。这将会是现实。。
就算花多少的时间。。我都一定要做到。。真不想被某某人看不起。。
爸妈都老了。。我将来会好好地孝顺他们。。
珉。。你自己要好好地加油了。。
自己的生活毕竟要自己过。。。读书的事再算吧。。
就在第二学期努力。。还做不到的话。。看来是时候和家人谈谈了。。。
今天休息。。就等下出去走走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