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min...it's me..

Tuesday, September 26, 2006

我与他。。

他教会了我很多。。也让我成长了很多。。
每当情绪来了。。听到他的声音。。我都觉得很安慰。。
看到他时。。那种心情真的很难形容。。
今年我应该过得很幸运吧。。
我终于和他相拥了。。这一辈子都没想过会有这么一天。。
我终于收到他亲手送给我的东西了。。这一辈子我都会好好收者。。
很多人都问我。。为何那么欣赏他?为何那么喜欢他。。
不熟悉我的朋友都不了解。。他长得不帅。。但对我来说很好啊。。
他在某方面真的超有天份。。不是我夸奖他。。很多人都应该认为吧。。
每当我走街听到他的声音。。我一定停下角步来。。哈哈。。
然后那一天我都会当它是辛运的日子。。即使那天踩到狗粪也好。。哈哈
当有人说他坏话。。我莫明会感觉很生气。。
不要拿他,我的家人和朋友开玩笑。。讲我小气也好。。我就是酱的咯。。
我好想念他叻。。


也没什么。。写这些出来只是写爽而已。。
他嘛。。
不就是陈弈迅咯。。。
还有哦。。哎。也没什么了。。

1 Comments:

Blogger v and v-just my life said...

他 妈 的 …还 让 我 白 兴 奋 一 场 …
特 地 call1你 还 以 为 有 什 么 好 料 听 , 原 来 只 是 个 陈 奕 迅 ! ! !

1:55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