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min...it's me..

Thursday, September 28, 2006

活着多好

当我还在花园散步
当我还在浴室洗澡
十步以内可拥抱 遇着什么烦恼
想跟我说都可听到 翻到有趣图画
何妨大笑让妙事亦被我看到
游玩时开心一点不必挂念我
来好好给我活着就似最初
仍然在呼吸都应该要庆贺
如果想哭可试试对嘉宾满座 说个笑话纪念我
到处还是香水气味
到处还是图鸦笔记
就像我未抛底你

http://www.haoting.com/htmusic/119691ht.htm

这首歌让我觉得很感触。。
以前的我。。好像都不知道生活的可贵。。
其实。原来能活着都比任何东西好。。
一早起来。还能呼吸到。。实在是很幸福。。
还活着。。至少你还有时间去完成你想做的事情。。
试试安静地想想。。你会体会得更多。。
如果情人放弃了你。。你还那么地深爱他。。
当你想到。。你和他。。都还在活着。。
或许我们应该更庆幸吧。。
总比他死了更好吧。。
即使他多么地不好。。变了心。。也不应该怪他吧。。
毕竟心都是有感情的。。是用肉做的。。变了心也没办法啊。。
放弃了我的人。。我并没怪你。。
希望你活得好好地。。
但。。
我会活得比你更好~!!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