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min...it's me..

Wednesday, October 11, 2006

救命

今天天气很好。。但还是美中不足。。
我好难受。。好不开心。。
怎么办。。没人帮得了。。我明。。
也不懂要怎样帮自己。。

今天打给阿庆。。
他不要读书了。。我好不舍得他。。好不舍得琦云他们。。
我很羡慕庆。。他可以做他喜欢的事情。。。
他告诉我要好好读书。。我不想。。

如果我开口跟爸爸妈妈说。。
他们一定失望透了。。
对不起。。
我不想他们不开心。。他们似乎老了。。
我也不想自己天天不开心。。似乎自私了。。

我真的很烂。。
我足足烂了十八年。。

不应该看低自己?。。
我做不到。。。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