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min...it's me..

Friday, October 27, 2006

一切还好


哈。。是陈弈迅的歌。。一切还好。。
现在我的境况是。。一切更好。。
终于鼓起那勇气和爸妈说了。。
我不继续读书了。。
终于可以去学我喜欢的东西。。做我喜欢的工作了!!
我会好好加油的~!!谢爸妈支持我。。
读了四个月的书。。这四个月里。。学了很多很多。。认识了很多朋友
我认识了和我一起住了四个月的好朋友。。
他们都很好笑。。每次晚上和他们一起去吃晚餐。。都很开心
晚上无聊了。。就过隔壁屋玩电脑。。看电视。。谈天。。
这些全部都是芙蓉来的朋友。。谢谢你们带给我欢笑声
谢谢琦云。。谢谢阿庆。。谢谢sin yee。。
也要谢谢隔壁屋的
谢谢学校的朋友。。尤其是chen hui和shu ying。。
每当我没来学校时。。你们都会帮我拿笔记。。
虽然没读书了很开心。。但我真得很舍不得你们。。
要记得好好照顾自己哦。。
谢谢你们带给我的回忆。。
阿珉。。永远属于你们的阿珉。。

1 Comments:

Blogger v and v-just my life said...

inside ur blog,I only can read sad stuff and some of ur memories.
and ur title doesnt read nice either.
dude,it's ur life.
it's ur choice to make urself b more happy.
never stuck urself inside a box.
today,u;ve made some differences in ur life again.
u make decision,
n u never look back.
ur life,ur choice,ur chance.
appreciate.

8:46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