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min...it's me..

Thursday, October 12, 2006

死党






这位就是我超级要好的死党
陈小姐。。哈哈
中一就认识她了。。
她很了解我。。心里想什么她都了解
谢谢上天给我机会做他的好朋友。。认识她!
中二我们不同班了。。一直到中四。。
和她同班了两年。。好开心
虽然大家都会有弄到对方生气的时候。。
但很好彩。。大家都忍了下来。。没有冲口而出。。
一前逃课都会先去她的家。。哈哈。。。。
她很烂睡。。也和我一样是烂人
她英文很好。。总之我有关英文课的科目。。都会堆给她
她也蛮情绪话的。。哈哈。。很恐怖。。
不过。。我就喜欢。。呵呵
现在虽然毕业了。。但我们还时常见面。。好彩。。
看。。第一张照片是我们去1u的照片。。
他是那里的导游。。我第一次去那里也是他带我的叻
我的脸好像充满了希望。。哈哈。。也对。。很多希望是她带给我的。。隔壁那张照片。。是在我做工的更衣室拍的。。那天我们一起去剪了头发。。该次也要一起去电爆炸头。。哈哈。。下来那张照片。。我看起来很叻。。哈哈。。有够自恋。。妈的。。
那张是我考试时。。去她学校求他教我功课。。总之。。谢啦。。谁然考试成绩不会很理想。。她鼓励我很多了。。每次去了她学校。。就顺便跑去1u那里啦。。
再来那张照片。。拍到她很像光头的。。哈哈哈。。其实是头发颜色啦。。都不懂为何会那样。。不过好好笑。。这是在她家拍的。。我很喜欢去她家。。很刺激的。。呵呵。。不过关于什么就不透露咯。。
喂。。不要想黄黄的东西啦。。拜托。。我很乖的。。
有没发觉到每次和她拍照片都很样衰。。我也不明白。。
不过那样才构自我吧。。呵呵。。
我们都很无聊。。每次都会问。。我们会不会喜欢上对方啊?。。
不可能!!因为。。我喜欢的。。
我们两个要好好加油了!!。。
祝我们好运~!!

1 Comments:

Blogger v and v-just my life said...

真 他 妈 的 , 你 真 有 够 变 态 ! 别 让 人 想 入 非 非 啦 …我 不 要 跟 你 结 婚啦 …
伤 脑 筋 …

1:47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