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min...it's me..

Thursday, October 12, 2006

这就是山猪我啦。。珉
一个只会玩。。乱花钱。。的烂烂的人
呵呵。。。
我的头发够劲爆吗?我的人也一样很劲爆。。
这就是我咯。。
现在还带着我觉得有型的牙套。。
脸上有着代表我很青春的豆豆。。
很多人说我不像猪
可是却很像猫。。
气死我了。。-。-
我的死党又说我很像老婆婆。。
是的。。没话说了。。

1 Comments:

Blogger v and v-just my life said...

你 比 较 像 wa lao bu!

1:48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