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min...it's me..

Wednesday, October 25, 2006

泰国篇






















太开心了
今天去吃了超级棒的tom yam
我的泰国‘老公’还记得我的名呢
哈哈。。他还记得我
泰国人都很热情叻
虽然只是小小的生意
但他们都很努力的招呼客人
从他们的脸上看到无比的快乐
或许他们也有烦恼的问题吧
谁晓得呢
他们做多几天就搬了咯
好不舍得叻
尤其是我的可爱‘老公’啦
哈哈哈
吃太多了。。看我的脸很胖叻
呵呵
左边照片的是我‘老公’啦。名叫阿chai
右边他蛮好看的叻。。名叫阿aik
哈哈。。很可爱的名字
总之
大家一起加油加油啦~!!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