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min...it's me..

Tuesday, March 13, 2007

回来了..



终于回来了...哈哈...因为很懒的关系...所以隔了很多个月才写..
这几个月发生了很多事情噢...也成长了很多...
现在的我...很努力的工做着....
呵呵..虽然很大的压力...不过我会好好加油的...
三个月前..认识了一为朋友...后来还很喜欢他..哈哈..
我们之间的回亿...我永远都会记得...
就好像发了一场梦...很短的梦....三个月后的今天...他有了女友...
当我知道时...还真的很重伤...可他的选择...我支持...
很奇怪..男子不过如此...为何希望是你给的...失望又是你给的...
很可笑...很可悲?...都搞不清楚了...也都不重要了...
他...我希望他快乐...而我也如此...
或许我们都没什么机会见面了...要好好保重噢...
笨珉...该醒来了....
*看...照片的背后是不同的....
我取的...照片之名...
有距离的背后.......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