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min...it's me..

Friday, March 16, 2007

+

这几天都超累的....工作永远都没停过啊...
一时还真的很讨厌自己心软....
明知道某人要利用我了...还傻傻的答应人家某些事...因为到最后我都不是很忍心去距绝...
可每每都后悔...哈哈...很无奈叻...每次都发自己闷气..
很现实咯...很多人都喜欢互相利用...我一时也不例外..可最讨厌的是...他们可以完全不体谅别人的感受...哎..搞什么东东啊...
昨晚朋友生日...陪他去庆祝...clubing 一点都不好玩..又吵...又臭....哈...就在那里喝闷酒...可悲..
可能我老了...哈哈...一点都不适合我..倒宁愿在家听歌..睡觉..呵呵...
我朋友也说我老了...就如今天..她载我去找朋友..明明在sunway附近...我竟然带错路..
够力...亏我在sunway住了十年..-.-
明天考试咯...呵...希望可以把指甲弄美美...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