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min...it's me..

Saturday, March 17, 2007

人生..


今天的话题很深...人生...
人生是什么?...它不停的转变..快到令人无法识应...
朋友告诉我...我们要学会接受转变...因为..这就是人生...
我告诉自己...要努力地识应...我应该做得到吧...?
到目前为止..还蛮满意我的人生...
感觉总是有人在旁照顾我...哈..当然有起有落...不可能那么的幸运吧...我们就是知道落的不开心...才知到起的开心是多么的棒..
要谢谢在我身旁的人...他们给我的回亿..suport...珉我很珍惜..
谢微...谢谢你到现在都还那么有心找我..还麻烦你载上载下..我最不开心时...你都会出现...我开心时...我们都喜欢吃得饱饱的...在这里..我希望你的未来会比现在更好...相信吧..
谢俊...谢谢你带给我的欢笑声..它永远都那么地真切...在这里我希望你不要好像我想多多了...就跟着对的感觉去做吧...也希望你不要放弃自己咯...
谢fcuk的朋友...她们是陪我走了五年的中学生涯...虽然现在各分东西了...我也没法去参加你们的聚会...对不起...但...我很高兴任识你们...我希望有一天我们又聚在一起的一天...看到的是..你们会很辛福..
谢美珠和grace..还有以前在sunway做工的朋友....认识你们..我学到更多..我希望美珠你多点休息..不要累坏自己了...我希望grace你找到帅帅的韩国男友...哈哈...还有sunway做工的朋友..大家加油咯..
谢家人...对你们的感谢..一辈子都算不完...谢你们体谅我的任性..我希望你们一生平安...
谢college时期认识的朋友...我那时很懒...谢你们没有嫌弃我...我希望你们开心..顺利地毕业..不要好像我那样..哈..
谢耀...你的出现...我的辛福...我希望你不要再迟到了...它真的会带给你很多的坏处..我希望你美发之路很精彩...要开心噢..
谢liko哥...妹妹我仁识你我的荣辛...你成熟的advice...我永远记得...我希望你在工作的路上一片光明..实现你的梦想..
谢frenster认识的真实朋友...我所谓的是见过面的啦...不是那些乱乱加人的..哈..你们啊...不要沉迷上网啦...哈哈哈...
谢以前的男友...你们之前的疼爱和关心...谢了...感情的路上..双方都给过伤害...我给的..除了抱歉..还是抱歉...希望你们都找到比我好的..我替你们开心..
谢我的老师..也是我的老板...谢谢你给我机会..我会尽力的...
谢eason...哈...谢谢你站出来唱歌...我才有机会欣赏你...
最后..谢我自己...很庆辛我有一个开朗的心...我现在才会那么开心...
如有名字没被提到..原谅我..因为我知道..要谢的人..一世也算不完...
人生...不过是一场简单的戏..有人要把它变复榨...也没办法..他人的选择..我们尊重..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