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min...it's me..

Wednesday, March 21, 2007

不上不下的心情..

好难受噢..这种心情...
很没有勇气去面对他那样...到底我们都怎么了...
今天特别想了很多我和他的事情...感觉很久都没他的消息了...
他上网了...鼓起很大的勇气和他说话...换来的是空白的东西..
哈哈...我可以笨到如此...算..也不是第一次..
告诉自己...不紧要..因为陈弈迅唱过..不紧要...当天放弃我的是你..
哈..我又颠他了...
说得对咯..至少我做足了..没有半点的后悔...
我实在累到无话可说...
他又明白些什么...
还很喜欢他..还很想念他...
这些话...以前可以说得很自然...现在却不能了...
他告诉我..女子的青春是有限的...不想看我等下去...
哈..很可笑咯...了解我的..是不会那样对我说的...
我现在..只能继喜欢着他...也不懂会到几时...
我不喜欢逼自己去放弃一个人咯..因为那样是最难受的...
知道时间在走着...感觉有一天也会消失..
所以..我会更珍惜现在...
忽然发现...结过不是最重要的东西...
而是那个过程...

-一笑置之-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