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min...it's me..

Monday, March 26, 2007

很大的太阳

今天的太阳特别的大叻..大家有发觉到吗?哈哈..尤其是六点的时间...
嗯...说到太阳..它可以很美丽..尤其是当阳光照射某些大厦或大地...还有那超蓝的天空..天..真的很美丽...
每当心情不好时...都会望望那天空...发觉天空真的很大....活在地球上的人也很多...
我那微不足到的烦恼..又算得了什么...
一时我也很小孩气...发脾气时...都会怪天...哈哈...
以前某人心情不快..我都会跟某人说...看..今天的太阳和天空都很美...所以今天会是一个好日子..
而我心情不快时...就只有我的死党会对我那样说...哈...
太阳它也可以很可恶..因为它实在很晒...把我晒到黑黑的
嗯...工做状况又好回了..太好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