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min...it's me..

Thursday, March 22, 2007

差劲的我..

唉..最近不知怎么搞的..工做状况有够糟...
一直给到老师有机会讲我...他妈的...我在搞什么鬼噢...
真的很粗心...一直忘记做好老师分附我要做的事情...
真差劲...珉啊珉...明天开呲决对不行了啦...
嗯..想起周围的朋友都在读书..我一个就出来社会做工了还真恐惧..
但我选的路当然不会后悔啦..最近一直在想将来的路该怎么走..
也不懂这份工可以做到多久..
要求简单..但现实社会却很现实..
是否要跟着这个步伐走呢..?
只不过想开心的生活...赚到的钱..买我喜欢的东西...哈哈..
要学会存储钱了..长那么大都没储畜过..真糟...-.-
这就是我咯..哈...
珉..好好加油咯!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