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min...it's me..

Wednesday, March 28, 2007

怪怪的一天..

今天也一样..做工的日子...
可是啊..今天看老师写着一张纸..里面写着我做工的东西..
哎...星期六和日要做工啊...工作时间又加长一小时...可工钱才起那么一丁点..
完蛋了..很烦啊...不懂她几时和我谈叻...又不懂要从何说起...
算..不提这先...
今天放工后搭车回家...回家的路途中竟然有人要认识我...
哈哈..想起都好笑..中国来的朋友...貌像余文乐...
他竟然说我像林俊杰!!..哈哈..妈的...又气又好笑叻....我哪里像他啊?..莫明其妙...
问到我的名字..就跟他说素珉啊..他就说很好的名字...
他问我明不明白我名字的意义...我说不明...
他可以历害到力刻说出来..讲什么...人民之中很被受尊敬的女王之类的...
不傀是中国人..和他讲话时我都怕我的话语不标准...-.-
对了..昨天看到很好的一句话..>>
等待的爱情不是爱情...爱情该是一旦对上眼了..就如开动的引擎往前跑
美叻...呵呵^^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