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min...it's me..

Wednesday, May 02, 2007

生活..不过如此..

这一,两个星期都特别忙...不是做工..就是陪希去医院...
唉..真希望他快点好起来..
想起那时候他跟我说出车祸了...简直是当场吓呆..也不懂该说什么好..
脑里忽然闪过的画面是他去世了的女友..
很怕他也这样就突然消失了...
所以咯..生命真的可以很短占..大家是否要好好珍惜现在所拥有的呢?
人可以真的很毛盾..拥有了..却还想要更好的..这个想法是对..也没有错...
不然可能会被人说你没上进心...哈哈..社会也可以那么变态...
五一那天和他,妹和俊一起去医院过后走走看戏去..
去了很久都没去的amcorp mall..哈哈..吃了俊很爱吃的鸡..哈..
要离开时..我就看着一些美美的东西..他就走进了音响店...
当我进去找他时..竟然看到他手上拿着陈奕迅的新专缉...天啊...他受着伤还不忘帮我找他的专辑..
我还真的觉得很对不起他..因为刚才吃东西时一直想着他会不会有另一个情人...
唉..妈的..干嘛我就喜欢想多多啊...
改次的日子或许很难保证..但..我真的要从新学习珍惜现在了..
要很谢谢他帮我找到了这个专辑..因为这才让我拿到签唱会的入场卷..哈哈..
我好想念eason叻~!!!
好..到工做篇了..
最近做工做到很麻木了...我好想放长假呢...
昨天公司来了个新的职员..老板和我说当pyramid2开的时侯..我会被调去那里incharge..
这个新来的改次会代替我的位置...
听来是好事..可我的感觉告诉我...我好像被人嫌弃了...
唉..算了吧...有一天过就过一天咯...
昨晚见回了耀..还是老样子..懒洋洋的...哈..现在大家各有新的生活了...
喂,,猪头...给点信心自己...
好..今天我拿假了..得陪他去医院了..
忙忙的一天又来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