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min...it's me..

Sunday, April 08, 2007

懷疑..

很懷疑自己...到底是怎么了...
很可笑..我都不明白自己怎么了..更何況是別人叻...
當天做的事..一點都不像我...懷疑自己..是否變得太快了...
不想傷到任何人...
朋友...希望你們能夠體諒我...
無可否認..我識乎變了...
變到如何...也不懂..也不重要....因為在呼的..就只有我一個...
他給的后遺正..識呼很嚴重...哈哈...
我不會忘記...這是一個教訓...
給點時間我...我想做回自己...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