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min...it's me..

Tuesday, May 08, 2007

漫长的一个月..

哈哈..我终于突破了那一个月..
时间也过得太快了吧..
五月..我有史以来最穷的一个月...妈的...出现了些问题...
唉..买不到我要的东西了..不能每天和朋友去玩了..
最糟糕的是..死党的生日快到了..都不懂哪里死来的钱去和她庆祝...
算...六月快点来啦...哈哈..-.-
说说开心的事...
等了整整七个月..我终于看到他了~!!!
还是那么的充满吸引力!!哈..对我来说啦...
陈奕迅啦...他的新专辑..>>认了吧..
好...推见下歌曲..>>淘汰..快乐男生....还有经过改版的华语歌曲>>爱是一本书..
真的是有够正!
好..停了...累man...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