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min...it's me..

Sunday, May 27, 2007

未来...太遥远了...


今早我睡迟了...也可以说我特地睡迟了....

醒来了...想着自己不行那样..就快快洗澡然后准备工作...结果天也不想我去工作...

替我下了一场大雨...哈哈...刚巧想到微和豪俊今天特别得空...他们也可以陪下我...

顺便想再问多一次工...好让我知道结果吧...

说真/...如果条件还不差...很大可能是换工的了...

可真的不知该如何跟老师说我得离开了...哎...妈的..很烦叻..

我的人超爱想未来的事...有多复杂...就想得多复杂..哈..

不喜欢自己的其中一点就是这样咯...我也想要简单点啊..

未来的路...我选折简单...

我想不断的换工...哈哈..好让我学到更多...

我想等俊一起和他学喜欢的东西...然后试着更多不同的工...

我想每当出工钱了...逛街购物去....得空就去看场戏...

我想可以和我的老友一直都相处得好好的....

我想和我的家人可以很开心的一起生活在同一间屋子里..

我想把之前答应过人家的诺言做到...

我想要简单...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