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min...it's me..

Wednesday, May 16, 2007

成长..

这几天和他特别冷淡...也不知为什么..可能我也在和他赌气...
结果都是我输了...哈哈..-.-..应该是和我自己发闷气吧...
原来真的很伤神..也很伤身...
直到昨晚去了俊家帮她表姐做甲...做完了..和俊谈了很多很多...
突然领悟到许多事情...他跟我说...要理智地,尽量把真正的自己投入这段爱情..
也对...我也太小心眼了...
昨晚想了很多...我也该是时候想清楚我要的是什么..要以怎样的方式对他...
简单最好不过吧...
今早竟然和妈妈谈天谈了三个小时...
我妈今天教了我更多...我真的很开心..感觉很多事情都想通了..
因为我爸在国外做工的关系...我妈和爸都很少见面...
问了妈...你其实放心没有...
妈答了...一个负有责任的男人...他要是爱你...你就会很放心...
一样的事...因为相信..所以坚定...
虽然这些话到处都听到...但有几个人可以用心去做..去想?
而且每每到最后都会怀疑自己或他人...
而我会尽量做到最好...做回自己...
要和自己做个赌注...输或赢...都得等到最后...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