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min...it's me..

Saturday, May 12, 2007

善意的谎言

什么是善意的谎言?...
明明就是说谎了嘛...死都要扭曲过来..他妈的...
呐..我也一样啦..哈哈..
每次说谎...还真的很怕会穿帮...
每次说谎...都觉得很对不起他人...
每次说谎...都自我安慰的说....
这是善意的谎言...
可是这是真的..如过做人真的做得那么老实...相信得罪的人可不少吧...
而我呢..每次说谎真的是为他人好...不想把事情搞得那么复杂嘛...
简简单单过去不是算了咯...
他告诉过我...怎样对他.他都不会说出分手...
只要是骗他...我们只有结束了..
我今天骗了他...
哎哟..也不想的啦....又是那句..善意的谎言..
不是给自己找借口...同受身感的人...(还是同感身受..不好意思.真的忘了)...你们会了解吧?
嗯..到最后..也是说谎的人错...很少人会帮说谎的人想想...因为大多人都觉得是错的...
可我还是相信...有善意的谎言这回事...
不管是家人..朋友..还是男朋友..相信我...
我没有恶意的...
只是想留下完美的句点...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