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min...it's me..

Wednesday, June 13, 2007

最近

嗯...最近的事情啊....好像很多都忘记了叻...
有印象的..有一次参加了俊和珠的化妆毕业典礼..还蛮好玩的...超级忙..都一直帮人家弄头发..化妆..哈哈
俊还帮我梳了个很劲爆的头...每个人看到都吓了跳..因为梳得实在很高...
那晚也在很累的壮态下结束了...
后来也就忙着做工的事情...
接下来又和俊他们去了两天一夜的马六甲之旅...也很好玩..认识了很多人...
印象中是一个很炎热的天气...够力...又把我嗮黑了...
这躺旅途..也搞得我病了..声音完全变声了...哈哈...很多人都叫我别讲话..实在很好笑...
因为太像鸡在讲话了...可我觉得很性感..哈哈...
好...轮到工作了...最近遇到一为贵人..也是我的学生...
她竟然问我如果她开了间店...愿意帮她打理吗?..哇佬...我真的很好彩了...工钱也蛮高的...
现在我得把剩下在naga的时间...好好准备..多加练习了...要做很多很多的版了!!
好...到他了...可以说的是..一个月没见了...我好想念他哦..
我们又这样突破了一个月...
说是这样说...感觉我们的感情变质了...
希望是我多心...见回他再说...
好..完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