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min...it's me..

Saturday, June 16, 2007

下雨了

今天下了场好长好长的雨..
心里有种不好的预感了...果然不出所料..
他果然放飞机了...我这次真的发火了....有没搞错...
回家的时候...想了很多很多...
我又做多次傻婆了...眼泪又不听话了...
哎...好讨厌啊...
在巴士遇到nic...以为他没看到我...因为他坐太远了...
要回到家时...他发了封短信给我>>>smile:)
突然好安心哦..他说我看到我很不行的样子...总之..谢啦...
也要谢俊,珠和弟..我感到你们的关心...
回到家...我的脸黑到不行...全家人都怕了...
给了短信问他明天几点见...很冷淡...因为没力了...
他问我是否生气...我反过来问他...我可以生气吗?....
他又和我说对不起了...我不想听到这些...
请你用行动来表达好吗?.....
一个月的不理不睬...我到底是怎么渡过的....表面上毫不在乎...
实际上我很在乎...你似乎不懂...
我不懂得处理了...笨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