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min...it's me..

Thursday, August 16, 2007

终于

终于交了封辞职信...
总算都松了口气...也找到工了...可能要搬出来住了..
嗯..到时再说这...
这个星期...特别想念他..真的很想念..
或许身边出现了很像他的人...
原来和他也不过如此...几个月都过去了..
一点消息都没有...
此刻的心情..很期待见回他..但却希望再也不想见回他...-.-
算了吧...也认了吧...
希望他好好的就可以了..
最近来了位学生...年纪也蛮大了..
我很喜欢她..虽然她脸上没什么笑容..凶凶的..不过我很辛赏她..
她离婚了..有两个女儿..
有属于自己的三间店..
我很喜欢和她说话...因为她教了我许多东西..
我想我会记得她说过的话...
我要当她是榜样了...她就像我imagine未来变成的女人...
哈哈..我也不懂得explain...
写下来..好让我失意的时候想起她...
好...还剩两个星期..
good luck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