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min...it's me..

Monday, July 16, 2007

变幻无常..

昨天做工去了...工做到一办..家里打电话来了...
说伯伯不行了...得赶快回婆婆家...我的心真的很急...
老板很过份..可以拿生命来开完笑..说什么伯伯不重要...
我真的很气..还叫我留下来帮忙...说什么去到那里也帮不到忙...
你妈的臭鸡拜...我更气我自己..顶撞的勇气都没有...
拖了两个小时多..眼泪不听话了...老板看到才放我走...
我回到了..却赶不及了...爸爸在国外做工..都赶得回来...我是什么人?
去到那里..失控了...爸爸叫我说声...安息吧..我们永远都想念你的...
我真的不想说..看到堂姐堂弟和伯母..我更替他们伤心...
好突然..我的心真的很难受...
眼泪到了现在还不时的跳...
老天..不要带走任何人好吗?
我很胆小..很害怕死亡这回事...
你带走了他的一切..却留下身边的人最深的痛苦...
哎..我真的无话可说了...
'ji be le'..我对伯伯的称呼...
珉珉希望你在另个世界活得更好...
再见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