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min...it's me..

Saturday, June 23, 2007

淘汰

不懂是谁淘汰了谁...吵了...我弃权了...很累...
累得我现在要写些什么都不懂了...
心疼到麻痹了..没感觉...
工作又有问题...为何要那样对待我...
不能怨...我的路..
昨天看到一篇文稿...它教我们不管遇到什么事...
都要跟自己说..
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我要回去我自己原来的路了..
老友说过一句话..>>我和你那么老友了..都没办法在生活上影响你很大..为何区区一个男子却可以?
她说得对...我永远都记得...
嗯...我要停了..下次将是喜讯...
-n-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