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min...it's me..

Tuesday, June 19, 2007

naga 篇

在我做工的地方..有个很疼我很疼我的人..这是我第一次做工..有一个是真心疼我的人...
老师疼我..因为她要利用我..希望我可以帮她长久打工...可她真的太会利用我了吧..'嗮得有几尽..就得几尽''那种人...每天做工..又得带着我不喜欢的面具上班..
工作上又有个很耍心机的人..有够心几重..在背后重伤我...我已很好当作没事发生了..试着去对她嘻皮笑脸的...妈的..有够猪...
只有她..linda..她真的很照顾我..如果没她在..我肯定闷死了....
她已经是为妈妈了..呵呵..恭喜她..有个很可爱的女儿..
每次她扮她女儿的表情给我看..都觉得好好笑哦~
我做工忙到傻的时侯..就做鬼脸给她看..哈哈..她就比个中指给我看..他妈的..还真不像妈妈..
她在工司里是做电脑的...和我工作内容完全不同...我看她很可怜..从早到晚对着那个电脑...每天都得赶些广告设计...很辛苦...
她又看我很可怜...工钱那么丁点..却做得半死..又要忙教学生..又要忙赶做版..又要打扫...又要看着新来的职员..她做不好..我就中了~..-.-
每天她都很早到office的...我很早到的话..就一起和她去吃板面..
在工做上...她真的教会了我很多..我很谢谢她一直以来的照顾..
她昨天和我说她就要走了..我也替她高兴..因为找到了更好的工..
可我真的很不舍得..她走了..我都不懂得该怎么面对那班假人...
我该忍耐下去吗...?
哎...好希望那位学生可以快点落实开店..不然我真的有排等了..
现在..我要快点赶完我自己的版...学好些技巧...还有储蓄钱..哈哈..
珉...加油~!!..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