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min...it's me..

Sunday, June 24, 2007

一个人的享受

今天我又特地睡迟了..哈哈...
反正也是一个人做工...迟去也没影响到任何人...我懒起来就是这副样子...
今天蛮享受一个人的感觉...
其实和平时没两样...
早上起来...冲个凉...打扮下...又是时间出门了...
一个人等着巴士...知道会闷..所以每天都带magazine在身上...
在路程上就可以边听歌边享受...
每天重复的路程...开佁觉得闷了...
到底何时才能转换方向呢?
或许到了那个时候...又想念以前熟悉的街道上...
到了工司..好..自己一个人得做战了...
公司太静了..很可怕...把陈奕迅的歌开得很大声...
边唱..边听..边做版...这感觉太棒了...
做这份工很伤神...也很伤身...
很多人认为很容易....可真的很辛苦...
对着那么小微的东西..你的眼睛会很累..还累过对着电脑一整天...
头每次都得低下来看东西..那个颈实在酸到不行...
药水味又很重...闻多了..迟早真的会中毒..很可能会有鼻癌或肺不好...
我没有埋怨..只是想跟大家说...看似容易的工...请别乱乱断定真的那么容易...
每份工都有难念的经...所以请尊敬...
我也坼了我的指甲...全都坏完了...
我想跟它们说声对不起...把原本美美的你们搞得这副得样...
所以我决定给你们放几天假修养...
回到sunway...一个人去享受鸡饭..后来逛街去...
破记录..看中了衣服竟然没买...
今晚约了chee lin..谈了很多...那感觉很不错...
我看到她的幸福...恭喜你...
你要好好珍惜...
好.简单的一天又过了...
有没他的存在...都不想在乎了..而且没分别...
我很享受...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