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min...it's me..

Thursday, June 28, 2007

满足感?

我终于可以回来sunway做工了..不过是两个月后的事...
这段期间..我都必需忍耐下去...
linda终于和老板说辞职了...下个星期三就是最后以一天...
真的很不舍得...不过都没办法...
在做工上..遇到了很大的转折点...
老板给了个我很大的几机会...我想谢谢她...虽然大家都是互相利用...不过..她也蛮看重我的.
不然都不会给我那么多甜头..怕我突然走了...
这真的给我很大的满足感...
不过事情都不那么的全美...
自从做工了..仿佛觉得没什么朋友了...
有一天想放工找朋友出来..按着手机看看有哪位朋友...结果都没找到..
顿时觉得真的很寂寞...
我方便出来的时间...最想找她出来的...却偏偏不能..
我可以说...我的电话不管是来电还是信息...都好像很久没响个不停了..
除了做工的事...
明白...或许大家都有自己的生活了...
朋友...你们好好加油啊..~!!
我的人真的很老了...哈哈...
微每次都那么说...
满足感?...没有..
很累的路还是要走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