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min...it's me..

Saturday, July 14, 2007

今天的心特别酸...好不舒服...
很多事情都变了...可以不要这样吗?..全世界可以重来吗?
最近很压力...找个人倾诉都懒了..
回想很多很多以前的事....我有点不甘心了...为什么?
大家以前都不是那样的...
老大爷..你想给我怎样的安排?
如果我消失了...你们会怎样呢?
我怀念的...是以前的关系..
我怀念的...是以前的天真..
我怀念的..很多很多...
珉还在这里...在等着某天的到来...
珉还记得那些诺言....
珉没有变...只是忙了点...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