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min...it's me..

Monday, July 30, 2007

我爱你们~!!

我好久都没这么开心了啊~!!!
真的要好好谢谢你们...和你们在一起...阿珉我真的非常高兴!!
脸上的笑容都是很真切的...
几个星期前...接到了一通电话..谢谢balloon你叫我参加你的爬地..
我好开心你还记得我...我期待这一天好久了..
星期六终于来临了...我乍病提早放工..呵呵...
云和文噠来载我下seremban了...看到他们..心情都好起来了..
尤其是可以跟傻婆云三八回...哈哈..
回到了那里..去了云家...冲个凉..等文噠载我们去mengkok吃个饱!!
终于到了哪里..那兴奋的心情实在很难掩饰..
见回了我超级想念的一班朋友...以前的setapak indah gang's
哈哈...蛮怪的gang名...
大家都还是老样子..颠颠废废的...吵吵闹闹的一班人..
因为我们来迟了..所以都没什么吃..
庆祝完了...我们当然还完得不够尽兴啊...大家还看我老远都跑来了..当然也很疼我带我去玩..呵呵..
我们去了'中环'..喝酒来了.玩了个别人觉得无聊我觉得好玩的游戏..输了就得喝很难喝的酒..因为掺了酱油...真是有够咸...我们大家足足喝了三瓶酱油..哈哈..第二天肯定脱发!
喝够了..大家决定去p.d.很可惜...文噠不舒服..云就陪她没和我去了..
整队人..就我一个女的..那班傻佬还说我辛福...九个男的陪我..哈哈..
去p.d之前...去了balloon家...因为要等他们回家换个衣服..
等他们时..我们这几个人就坼礼物...看到那些情色玩具礼物..大家又完起来了..
好...出发p.d时间..>>2.00am
到达时间>>2.40..可很奇怪...特别多人..车都没位停...所以我们换地点..>>马六甲..
好笑的是..没人知到从p.d去马六甲..只知道从seremban去马六甲...
我们就只好跟路标走..还是不会去..-.-
第二次开发回p.d
3.30am...大家的肚子饿了.找了个mamak吃...大家还说起鬼故事来了..
吹水和吃饱时间完..4.15am...
大家还想带我p.d玩..路途中..捆了..小睡一会..
4.30am..终于回到了p.d
可是..下起大雨来了...真可恶...大家也死心回去了..
虽然没去到..但我很开心和大家一起的每一分..每一秒..
5.00am..终于回到家了..好..晚安..
第二天起来..吃了早餐过后逛街去..
时间过得很快..一下就是回家的时间了..虽然我不舍得...
好..阿珉要说...
谢谢给我机会认识你们所有的人..云..文噠..sinyee..balloon..何人何..seehuang..bo lam..ah狗..
daniel..sunny..还有新朋友''第三名''>>阿牛..
你们真的很棒!!大家以前建力的回忆..我不会忘了..
虽然各分东西了..希望你们好好照顾自己...我期待下次的见面..
永远属于你们的..>阿珉
love you all...

1 Comments:

Blogger Alonso Tham said...

haha..now only i know u got write blog...
i hv too~but at frenster...now i sign up blogspot already...because wan post comment to u...haha..carzy le....
ya...tat day i really felt very happy...thanks for coming...dun 4get me when ur 21st birthday ya~~~
^_^

8:18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