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min...it's me..

Friday, July 20, 2007

认命吧..

不得不说我最近很黑仔..最近才不见了几百块...
星期四那天又来宗...钱包都给人扒了...
里面的钱无所谓...心疼的是...里面有好多好多记念性的东西...而且我的钱包都用了五年了...
它肮脏了..坏了我都不舍得换...哎..那天还乌鸦嘴说很久都没换钱包了..-.-
更麻烦的是..里面那些身份证啊..卡之类的也一起弄丢了...
又要去警察局报案...又要去申请多一张新的..又要去银行取消卡然后申请过...
浪费了不少时间...
不过算了吧..当作拿经验咯...还有人比我可怜...
我去警察局报案时..也有人和我一样呢..可她被人偷了三次...-.-
''阴公''....
不提着..讲些好笑的..
昨晚和妹跟妈去看'男儿本色'.这套戏...
就和那人说买晚上九点四十分的...
进到戏院..怪了..我们的其中一个位置给人坐了...
我们就和他们对对票咯...他们也觉的莫名其妙...最后让了位给我...我们还一起说怎么搞的...
过不久...又有两个人说我们坐了他的位...
怎知...原来到头来..是卖票的那位小姐按错时间了..
出了戏院..才偷笑了起来...
明明是我们错...还强词夺理..
够力..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