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min...it's me..

Friday, July 27, 2007

浮夸..

一直不停重复又重复的听...
最近我很糟糕...啊...杀了我吧...我就来蹦溃了...
不过还不是很舍得死...
做工的事...弄到我快喘不过气了..
我也很历害..一个星期过去了...话都没什么出...
就好像死人那样..我真的不开心...
我想快点跑...说穿了...也是在逃避现实...
该怎么办...到了现在...还没成功过...
我当然不会放弃...只是想好好的休...
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等着瞧吧..
今天陈弈迅生日...
生日快乐!..

1 Comments:

Blogger itsuki_cwt said...

jia you o. =D

10:11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