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min...it's me..

Thursday, August 02, 2007

逃避..

到了今天..才发觉我真的是这样的人..
每每事情发生..我肯定选折逃避...
很讨厌自己那么懦弱...太差劲了...实在看不爽现在的我..
今天写下来..因为我终于懂了..我必须永远记得...
我不服输...所以我决定要变得更强...
给naga...我也有不负责任的地方...你们也有不公平的地方..
无论如何..我不会输给你们..
答应自己下次我不会重复的懦弱..重复的又逃避了..
这是种考验...
很好..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珉..拜托你争气点..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