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min...it's me..

Wednesday, September 12, 2007

九月份

我很爱的一个月...可能在这个月份生日吧..
终于停了那边的工..整个人觉得很轻松..
这个月就在给自己放假..说是放假..也很多事情要做..
开佁学车了...也在家中努力练习美甲了..
慢慢在计划着接下来该做些什么了...
这个月..他找回我了...
事隔至今...三个月过去了...
还以为都不能见回他了...
我心软了..第一次接受回淘汰过我的男子..
至于这段感情..自己都看不好...
说到尾...因为我还很想他..还很喜欢他..
哈哈..
不过也就算了..我十月都要搬出去住了..
只是很想珍惜现在我有的...
最近有位朋友..她打来和我说..她男朋友去世了..车祸去世了...
听到她的内心很痛...很痛...听到她哭了...她告诉我要好好珍惜..
我会的..突然更明白希的感受..他之前也走过来了..
他手上有两个伤..之前刚认识他时问他怎么弄成的..他说是烟点伤的..
原因我不问了..我大概知道是怎么一回事..
上个星期见回他..发现多了个伤..
原来是因为我们俩分手了...
很讨厌他那样...我不喜欢因为不开心而弄伤自己..
真笨
好..九月份下篇...
再续..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