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min...it's me..

Monday, September 17, 2007

谢谢

谢谢全部朋友给我的生日祝福..我很开心~
虽然只是简单的吃个饭..走走街...不过也都够了...
也没什么好说我的生日..
所以说别的..
听朋友说..认识我越久..越不懂我想些什么..
我是那么难被了解..?
很多事情慢慢的在变着...我不能让它停下来...
所以选折走下去..剩下来的..还是回忆...
我并没有忘记之前大家一起走过的日子...
谢谢让我成为你的好友...
很怀念以前上学的日子..每次发生了什么事..我们都会在上课时投诉...
很怀念每当开心与否...我们都爱唱着我们喜欢的歌...一起背歌..
就算给老师被罚到外面站..我们都听着那歌...享受着...
很怀念你期负我时的日子...说什么谁在上课睡觉时..另个人就得听课...
可爱睡的是你..还有你每次都咬得我很痛..
很怀念我们一起看靓仔的日子...每次都在说谁比较幸运看到很多靓仔...结果都是你赢...
很怀念我们一起失恋的日子.大家都互相扶持着...
很怀念你爱载我去这里吃...去那里吃...
很怀念我们一起逃学的日子...总是那么好玩..所以喜欢上逃学...
很怀念你老爸出国的日子...我都住在你家..一起疯颠...
谢了...你给的回忆真的好多....好多...
我希望大家心里还有着对方...够了...
朋友...保重..
做了什么不对的...对不起...请你原谅..
嗯...还有..决定了...
有伴侣占时不适合我...决定离开了...
这是不懂他第几次玩失踪...
我又似乎给他淘汰了...
救命..放过我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