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min...it's me..

Monday, October 01, 2007

回来..

刚从怡保回来...去了刚好一星期...去教学生指甲..
那里的感觉还蛮舒服的...感觉不到什么压力...
我教的这位学生..已经有了属于自己的一家店面..说大不大..可是装饰蛮不错..尤其做脚的部份..
还真的很羡慕她...心想我几时也可以拥有自己的工作室呢?..
不过做人还是脚踏实地的好...还有很多我都没准备好呢..
还要学的事情真的很多..
这个星期真的过得好充实..指甲从早做到晚...她也带我去吃很多好吃的..
结果回来胖了两公斤...妈的..
在这里认识了很多朋友..虽然年纪大了..哈哈..
认识一位妈妈..她还算掺..样样事情都被老公控制着..
可以说那男的很自私..连给老婆自由空间都没有..哎...以前还会动粗呢..
换着是我..老早都抱着孩子走掉..
其它的安弟跟普通师奶没分别咯..
临走前一天..去染了头发和修剪下..算是满意啦..
那里做工的人也很友善..很可爱..
呵呵...希望有机会再见回他们..
嗯..完..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