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min...it's me..

Wednesday, October 03, 2007

最初

如果某些事可以回到最初又会是怎样的呢..?
不过都不可能会发生了..人嘛..往前看咯..
只是觉得很可惜...好好的..我却把它搞轧了..
昨晚不知何来的勇气..找回我一直很想关心却不敢面对的人...
因为总是觉得我对不起他...我另他失望了吧..?
虽然只是给个简单的短信..他回了我..
你是谁..?
我没有气...他连我也删除了..证明我那时另他失望了..
我可能是犯贱..不过知道他过得很好..就可以咯..
虽然不能回到最初..不过在我心里..他永远是我的好哥哥..
对了..今天是那个人生日..不会祝他的啦..所以在这里说声..
生日快乐..
希望..我们以后不要再见了..
好..明天有美容展..太好了!!
可以去扫货了..呵呵..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