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min...it's me..

Wednesday, April 02, 2008

四月份

又来到了四月份..
占时性一切都还好..
两个朋友一起开了间店..还真的蛮羡慕她们..
可是其实还蛮辛苦的..最近她们因为有些冲突而心里打战起来了..
也都是为了店里的问题..
想想我几时才有机会拥有自己的生意..不过谈何容易..
最近的工作还真的很无聊..得空到竟然可以追戏看..
也不知这样的生活会持续到几时..算了吧.
前几天收到了朋友的一封信息..还真的蛮开心..
不过他告诉我他最近的生活不怎么好..最后还说要一起加油..
嗯..他让我想了以前很多的事情..不过都过去了..他应该成长了不少吧..=)
我的男朋友就还是老样子..一样的很疼我..
哈哈..我也很衰..每次都为难他..-.-也不过想看他疼我的样子..
他说要继续回他的学业.希望一切都很顺利啦..
嗯..还有件事~
陈奕迅要来开演唱会啦..真的等了很久很久..哈哈..
我也参加了马来西亚的eason fans club~
哈哈..好开心..真爱他..^^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